新書資訊網博客來-打造最HITO的自我品牌在哪賣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

 

打造最HITO的自我品牌
打造最HITO的自我品牌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   

    博客來-打造最HITO的自我品牌博客來訂書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0010270271

     

    「個人品牌」價值等於「個人競爭力」的時代,唯有以品牌包裝、行銷自我的人才能脫穎而出!

      21世紀,一個無限競爭的時代,需要的不是依賴組織在安逸的領域中生存的人,而是在專業領域裡構築本身特殊風格,創造自我品牌的積極人士。

      一如產品商標的價值可成為企業可觀的無形財產,政治人物或媒體明星以品牌概念包裝、行銷自己往往容易獲致成功;擁有良好「個人品牌」的執行長對企業獲利與股價飆漲更有絕對的影響力。

      所以,不論你是景氣低迷下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生、面臨企業瘦身危機不知所措的上班族、一直無法百分之百發揮實力而獲得肯定的專業人、與家庭成員不和睦而沉淪悲哀中的人,或是想藉自己的品牌力量提升公司價值的企業CEO,能將自己有效地表現出來,才能得到合理的評價與禮遇,進而受到重用,而執行成功的個人品牌策略,就是身價倍增的契機!

      本書主要內容詳述個人品牌的重要性與確保品牌風格的策略、執行成功品牌的法則,以及家庭品牌策略管理,更解析數位時代成功人士的優良品牌典範,堪稱全方位「個人品牌指南」。

    看更多

     

   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:

    買了這本書的人也買...

     


    電視影片排行榜
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    本站圖文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劉秀琴厄愛物啦氮 的頭像
      劉秀琴厄愛物啦氮

      買書網推薦-博客來暢銷熱門好書介紹

      劉秀琴厄愛物啦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